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遊客無視標語,依然將垃圾丟得像座小山。(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無論是父母或學校老師給予的教育,都會教孩子們認字,也會提醒學生要做個「有公德心的人」,但在台中知名的逢甲夜市,卻出現了令人感歎的景象。有網友在社團「爆料公社」中貼出一張照片,照片中明明就有大大的紅色標語上寫著「請勿亂丟垃圾」,但遊客卻無視,垃圾丟得快成為一座小山。

網友在「爆料公社」中貼文,一根大電線桿上貼著紅色標語「請勿亂丟垃圾」,但許多遊客依然無視,照丟不誤,她在文中表示,「這是台灣知名觀光夜市,想必文盲真的很多,許多人看了標語ㄧ眼之後。丟!告知垃圾不能丟這裡,還撿起來ㄧ付無所謂的態度再將垃圾丟向對面店家的門口牽著小孩離開!接著網路學習英文的好處 初級英文學習書推薦 初級英文學習網看著許多國外觀光客(新加坡、馬來西亞、大陸)指著我們的標語哈哈大笑?台灣人不是都說我們跟對岸不ㄧ樣嗎?說我們有修養有品德嗎?」

網友看了也很氣憤,紛紛在底下留言,「就跟明明是紅燈卻直接過馬路一樣」、「台灣人就是越講越喜歡做」、逢甲夜市每天都這樣,是每天!每天!每天喔!」、「 台灣很多人欠缺品德教育,一堆這種人,心裡總是想反正不是我收的別人也有丟之類的屁話」,還有人痛心的問,「台灣人到底怎麼了?」

▼全文:學英語 app 學英語會話推薦 宜蘭學英語會話



紅燈等太久了女駕駛下車買豆漿

上周現靈異照...慕谷慕魚2男溺斃

直銷員工太亂來速食貼拒客公告

罹癌男被拋棄流浪家屬反應冷淡

6歲童寫錯注音補習班女師狂K頭學習英語 宜蘭哪裡學英文 花蓮哪裡學英文

難怪你們常被罵!麥當勞店員心酸

送錯餐強迫客人吃下肚還結帳收錢

3登革熱噴藥男打2女圍毆勸架哥

男拿空罐到好市多裝可樂網傻眼

抓保育類食蛇龜被查嫌丟包就逃

校車遭逼車司機:你七逃多位?

夏都免費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線上學英語推薦 線上學英語費用又被檢舉「怪手偷挖沙」

離職男遭綁椅同事噴泡沫惡整

爭取因公殉職案屏縣再批消防署

新竹學英語會話 免費學英語 voicetube 看影片學英語
arrow
arrow

    每日一句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