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新北市學英語會話 voicetube 看影片學英語 學英語

▲廣州父親接受媒體採訪並未認錯。(圖/翻攝自新浪新聞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州白雲區蕭崗3日深夜,一名父親當街暴打自己女兒,因為女兒向鄰居求救,並爆出被他猥褻多年。母親也知道這件事,卻說:「她(女兒)可憐,但我也可憐。如果要2選1的話,我寧可讓丈夫回家。」因為他是家裡唯一經濟支柱。

根據《廣州日報》報導,女兒小梅(化名)從13歲起被猥褻,如果拒絕父親就會隨手拿東西打她,還差點被拿剪刀刺中下巴,幸好鄰居及時擋下,之前還因此離家逃到張家界,但被抓回來。3日晚上向鄰居求救時,被父親當街毒打,附近髮廊老闆見狀通報記者。記者到場後,父親解釋是因為女兒在對面髮廊吃了一塊鴨脖子,要教育他不能亂吃別人給的食物,但記者知道實情後立刻報警,父也因涉嫌猥褻婦女罪被刑事拘留。

小梅表示,父親從她13歲起對她動手動腳、15歲時開始猥褻她,雖然沒性侵得逞,但卻說「高中畢業後就把她要了」。鄰居表示,父親易紅橋將女兒管得很嚴,台北學英文會話 每日一句免費學英文 免費學英文 kk 音標 不准她跟外人接觸,就連女生也不行,可能是怕她把這些事告訴別人。誰要是跟她接觸,易男就會去誰家鬧。

易男向警方承認猥褻犯行,小梅也獲得安置。但母親界受採訪時卻說,希望能大事化小,並埋怨女兒不該報警把家中梁柱關起來,「她可憐,但我也可憐。如果要2選1的話,我寧可讓丈夫回家。」而附近鄰居其實都知道小梅長期被猥褻,但也都害怕報警後他們家將頓失經濟依靠,「這個男人是家裡的頂樑柱,我怕萬一他被抓進去,這個家就完了,我希望孩子她會自己逃跑。」

▼易男當街踹女兒。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方隊踢121正步閱兵數字有寓意

唱歌被嫌男女從KTV鬥到急診室

浙江男「觀潮被沖到馬路」輾斃

地鐵魔都俠網:我不服來治治我

針對在家學英文 免費 彰化學英文推薦 南投學英文推薦日本?陸駁斥閱兵三大質疑

娶不到老婆!大陸「剩男」太多了

中國內衣秀插糖葫蘆、揹青花瓷

5千人洗劫青海草原搶「軟黃金」

翻車瞬間把兒推出車外父摔山崖

習近平夫婦將線上英語學習推薦 超右腦英語學習法 超右腦英語學習法 心得 登上天安門城樓觀禮

廈大教授:台灣要好好向連戰學習

浙孕婦被綑綁打暈民:她是慣竊

昆明「後車剷前車」離奇追撞

酒駕撞車害死朋新北市免費英文課程 高雄商用英語課程 台南商用英語課程友拉屍體頂包

arrow
arrow

    每日一句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