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資深藝人曹西平(四哥)以直率個性聞名,也常對圈內後輩提出犀利建議,近日在臉書批評3位藝人「說話不算話」,透露曾請對方幫忙打聽羅志祥(小豬)經營的潮牌衣服,但最後卻沒有收到任何回覆,因而不滿表示「真的很差勁」,引起網友議論。消息傳開後,他30日再度PO文,透露已收到對方道歉私訊。

▼曹西平日前請3位藝人向羅志祥打聽潮衣,卻沒有得到回應,不滿對方說話不算話。(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曹西平近日在臉書PO文表達不滿,透露曾看到3位藝人穿羅志祥潮牌衣,當時對方答應會幫忙打聽一下衣服,但最後連一個答案都沒收到,「最討厭說話不算話的人,要不然就不要說,不要以為你們很紅,就可以這樣子態度對待人家嗎?(自以為很紅)」之後又補充表示:「很多藝人都是這樣子,裝做沒有這回事,還反問說有這件事情嗎線上免費英文課程 嘉義商用英語課程 彰化商用英語課程怎麼可能我不記得?(裝傻)裝油條非常討厭。」

消息曝光後,曹西平的言論引起網友熱議,不少人瘋狂猜測「3位藝人」是誰,許多粉絲也為四哥打抱不平。他30日再度PO文,透露已收到當事人傳來的道歉私訊,對方表示「如果是我,我真的很抱歉,記不得有這件事情了」,讓他忍不住回應:「因為你們不當一回事,當然會忘記了,因為我當一回事我當然記得,我就是在意才會把每件事情放在心上。」並語重心長地提醒大家「不要說過就忘了,別人是永遠記得的」。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隋棠兒Max超上鏡!天使睡臉曝光Q翻

為我們的未來許維恩脫口認KID雲林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語課程 英語課程

AOA雪炫47公斤竟靠這招減肥!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線上英語教學 哪裡有免費英文線上教學 免費英文線上教學網站本人按讚!

小豬女友周揚青自拍更衣間英文教學影片下載 彰化免費英文課程 南投免費英文課程疑變臉



嘉義免費英文課程 商用英文課程 線上英文課程
arrow
arrow

    每日一句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