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苗栗哪裡學英文 苗栗上班族學英文 新竹上班族學英文學習英語網站 如何學好英文發音 如何學好英文聽力 線上英文課程 英語課程 推薦 英語課程費用



▲鴻海攜手軟銀、阿達尼再戰太陽能。(圖/資料照)

記者高振誠/台北報導

鴻海(2317)加緊腳步佈局新能源事業,鴻海、軟銀、阿達尼集團三方有意砸下至少30億美元,拓展印度當地的太陽能事業版圖,回應印度總理莫迪要在5年內讓印度全國每戶都亮起一盞燈的計畫。

印度無疑是目前繼中國大陸之後,另一個聚焦全球目光的淘金聖地,不過對鴻海來說,對於拓展印度市場,事實上一點也不陌生,可惜之前因為眼光「太過先進」,在當時大環境尚未成熟之際,鴻海佈局印度的事業只能暫時且戰且走。

隨著印度總理莫迪上台後加速推動諸多刺激經濟政策,加上印度最為人詬病的能源議題,就在莫迪宣示大力發展之下,也讓鴻海重新掌握市場先機,再次進軍當地新能源產業,首先目標就鎖定太陽能事業做為發展第一步。

事實上,在鴻海包山包海的事業版圖當中,太陽能事業始終未見郭董關愛眼神,實際上,鴻海早年曾計畫入主太陽能廠益通,只可惜後來被英業達集團「攔胡」,至此,市場就不曾聽聞鴻海有意進軍太陽能事業。

實支實付醫療險將取消副本理賠

人民幣大貶中小企業血淚告白

外匯存底減人民幣年底恐貶破7

中國政府再出4招管控金融市場

7成5民眾買房最重視環境綠化

台股小漲17點守住8,000點

鴻海明天除息填息秀值得期待

宏碁柏林發表全新產品

矽品不領情吳田玉:找最佳選項

注意!勞退自選投資喊停

kk音標線上教學 嘴型 新北市免費英文課程 台北免費英文課程台灣166萬戶陷入「負儲蓄」窘境

爭食4G市場中華電目標4成市占

行動支付即刻搶錢

台灣人更好野了?人均國富736萬



台中學英語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語 網路免費學英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免費 英文
    全站熱搜

    每日一句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