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U12世界盃棒球賽委內瑞拉跑者滑向本壘,造成尼加拉瓜捕手受傷。(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舒帆/台南報導

U12世界盃,31日複賽委內瑞拉與尼加拉瓜激戰9局,委內瑞拉單局以4安打、6保送灌進8分擊潰尼加拉瓜,取得複賽首勝。委內瑞拉總教練賀德(EduardoHerde)表示,尼加拉瓜是支很強的隊伍,我們準備俱全才能贏得這場勝利。

>>>最詳盡的U12世界盃少棒賽鎖定《ETtoday》

尼加拉瓜原以2勝1敗占上風,賽前團隊打擊率3成83,防禦率3.43都在委內瑞拉之上,不過此役toeic 單字表 toeic分數對照表 2015 新toeic分數對照表打線受制於委內瑞拉先發投手瑪西亞(Victor Mesia),只在4局下攻下1分,委內瑞拉6局上最後反攻以1保送及2支安打追平比數。

瑪西亞賽後表示,「我總是表現得很好,從賽前就很有信心可以贏,比賽過程有點僵持不下,很開心最後我們能拿下勝利。」

▲U12世界盃棒球賽委內瑞拉跑者滑向本壘,造成尼加拉瓜捕手受傷。(圖/記者季相儒攝)

兩隊激戰6局形成投手戰,尼加拉瓜先發投手梅德拉諾(Lesther Medrano)主投7局,被擊出6支安打,奪4次三振,失1分非責失分,延長8局上,他移防至一壘時也上演精采守備,將手伸過界外區護欄接殺,表現出色。

尼加拉瓜牛棚失守,接替梅德拉諾的4名投手皆有保送,游擊9局上單局6保送最為關鍵。無緣勝投的梅德拉諾說,「對這場比賽的結果有點不滿意,不過自己的表現是肯定的,委內瑞拉這場也沒表現特別好,只是我們沒有把握機會。」

▲U12世界盃棒球賽委內瑞拉延長賽獲勝。(圖/記者季相儒中壢toeic補習班推薦 toeic幾分合格 如何toeic考高分攝)

▲U12世界盃棒球賽尼加拉瓜先發投手梅德拉諾(Lesther Medrano)。(圖/記者季相儒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toefl ibt 報名流程 ielts toefl 差別 ielts toefl 簡單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U18中華無緣6強準職棒球員留憾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new toeic高分技巧 toeic高分技巧 新托福如何準備obe超像

亞錦賽24人名單出爐王維中入列

岱鋼猛打又盜壘打擊率攀上2成7免費多益測驗題庫下載 多益測驗試題下載 多益測驗核心單字書

組訓變革後首征U18中華無緣6強

外線猛飆分洪志善射垮小老弟

大聯盟擴編川崎宗則重返大聯盟

球員兼總教練紐西蘭猛將砍6三分

U18世青賽6強出爐日韓全勝晉級

DJ掌握脈動如即席電影配樂師

展鋼鐵本色!周柏臣鬥志全燃

瓊斯盃衝突菲律賓托斯腦袋爆血

國手求上場周俊三:我都知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周俊三 課程
    全站熱搜

    每日一句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