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縣議員陳光軒在個人臉書上表示,縣府某官員收到劉政池用line寫了700多字的文為兄抱屈,並轉發給他;文中劉政池哭訴苗栗縣的悲哀,罵前縣長何智輝,再大談哥哥劉政鴻的政績,直指劉政鴻讓世界看到苗栗,為前朝打下榮譽江山卻惹來罵名。

苗栗縣政府本月薪水和退休金拖延發放引發議論,縣長徐耀昌與前任縣長劉政鴻掀起的「昌鴻大戰」本已漸平息,但劉政池此次替兄喊冤文章,再度引發政壇和網網路學英文推薦 如何學英文歌 如何學英文比較快 友批評。

▲劉政池哭訴苗栗縣的悲哀。(圖/翻攝自議員陳光軒臉書,劉政池line截圖)

劉政池稱讚哥哥舉辦全國桌球比賽、花式溜冰錦標賽、風箏比賽,苗栗縣8年脫胎換骨,「既現實又活潑的縣政府!叫人直接有感!」文中還寫道,「我哭我的愛、我哭我們的家、哭我們的兄弟、我們都是家人呀!哥哥負債花掉家產為我們開啟大門大路,錢也花了無法回頭,路也上了無法折返!家中沒米我們就認真面對問題走下去,把瘡疤欠債亮給別人笑話也讓有心人推波助瀾!難道大家回到原點又有什麼好處?」

劉政池還說,「路都開了、橋也搭了!戲也演完了!吃的也吃飽回家了!莫非縣府要在門口放功德箱在門口!所享用過文化經濟建設的人良心返還現鈔縣庫?」大打悲情牌。

文章在26日被轉po到臉書社團「苗栗大小事」,網友一面倒痛罵劉氏兄弟,徐耀昌則說「不予評論」,縣府官員說「感覺劉政池在說風涼話」。

對此,陳光軒toturabc線上英語學習系統 線上學習英文網站 免費學習英文網站在臉書上表示:「劉政鴻花我們的大錢,讓世界看到苗栗的財政有多慘嗎?劉家兄弟,到底還有沒有半點羞恥心啊!」

▲劉政池為兄抱屈,大打悲情牌。(圖/翻攝自議員陳光軒臉書,劉政池line截圖)



上周現靈異照...慕谷慕魚2男溺斃

直銷員工太亂來速食貼拒客公告

難怪你們常被罵!麥當勞店員心酸

布袋鎮復興危橋釣客冒死搏大魚

3登革熱噴藥男打2女圍毆勸架哥

送錯餐強迫客人吃下肚還結帳收錢

腳涼涼的?原來是眼鏡蛇英文會話教學影片 台中學英文會話 苗栗學英文會話爬到小腿

男拿空罐到好市多裝可樂網傻眼

校車遭逼車司機:你七逃多位?

議員助理踹冰櫃判線上學英文發音 學英文不花錢 在家學英文會話罰反控妨害名譽

金門高坑牛肉乾原料改紐澳牛

夏都又被檢舉「怪手偷挖沙」

沙志一擁豪華農舍:妻4年前買的

停車格收費爭議員工講曖昧挨告



免費英文學習網 怎麼學英語最有效 如何學英語對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班族
    全站熱搜

    每日一句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