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迎接暑假旺季,全家便利商店推出第3波集點活動。(圖/業者提供)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搶攻暑假出遊商機,全家便利商店再推出迪士尼Tsum Tsum第3波集點活動,包含托特包、證件卡夾、行李箱等,若從即日起店內單筆消費滿69元,就可換1點,集滿5點就可以199元到2,990元,滿足粉絲的收藏慾望。

全家便利商店迪士尼Tsum Tsum集點,推出第3波活動,首度推出托特包、證件卡套、行李箱等商品,其中,托特包有經典、冰雪奇緣、玩具總動員等3款,首批限量共3.6萬個;證件卡套則有冰雪奇緣Elsa、小美人魚Ariel款,首批限量共2萬個;行李箱則有20吋、26吋,首批限量共5,500個。

全家便利商店表示,從7月22日到8月18日間,若單筆購滿69宜蘭英文家教老師 找英文家教老師 英文家教老師元就可換1點,集滿5點可以199元、269元分別加購托特包、證件卡套;或是以1,990元、2,990元加購20吋、26吋行李箱。

▲首度推出托特包、證件卡套、行李箱等商品。(圖/業者提供)

萌炸!日迪士尼推奇奇與蒂蒂面膜

你髮洗對了嗎?頭皮微酸才健康台東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板橋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新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台南英語家教網 花蓮外籍英語家教 台東外籍英語家教

王傳一攜陳匡怡為夏利豪七夕談情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台妹超模唐熒霜闖進焦點人物榜

居家染髮夯!使用前不能這樣做

中華影視請你看電影爽到翻白眼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花蓮一對一英文家教 一對一英文家教價格 一對一英文家教 推薦

家具、家飾出清倒數限時3折起

義式咖啡機首創大容量、換豆槽

不用跑桃園!好市多中壢店8月開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攻略

糖做的磨砂膏!康是美推樹上小屋

風靡韓國!PLAYNOMORE跨界玩..



劍橋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 英文補習班 台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英
    全站熱搜

    每日一句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